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河北唐山市分公司防患未“燃”筑防线

2024-01-27 01:20: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本次活动组织了全体安全员及食堂工作人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学习培训,重点学习了如何防范火灾、消除隐患、如何面对火情及消防疏散、消防安全“三提示”、“一懂三会”注意事项。为进一步加强员工的消防安全实操能力,演练现场还组织消防器材实际操作。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提高消防技能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切实做好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人保财险河北唐山市分公司组织开展了消防知识宣导、消防演练等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