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石家庄正定支公司:“小青新”奏响助老“金晖行动”

2024-01-30 16:41: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人保财险石家庄正定支公司与联学共建单位恒州社区携手正定县医院开展以“义诊送健康”主题的金晖行动。

活动围绕冬季中老年人常见病、多发病展开,专家们耐心细致地为大家提供健康咨询、热情地答疑解惑,对症给予用药指导,免费提供测血糖、测血压等项目,受到了现场居民的高度赞扬。此次义诊活动邀请了8个小区的业主及支公司员工参加,共就诊20余人,测血压等20余人,健康咨询及健康指导10余人。

下一步,石家庄正定支公司将继续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开展党建“结对子”,进一步广泛推进志愿者服务社区行动,细化便民举措,优化服务流程,切实做到利民、惠民,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