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财险

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开展2024年春节护航特别行动

2024-02-01 19:4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26日,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联合河北省高速交警总队,在京港澳高速藁城北服务区共同开展“警保护春运 温暖回家路”2024年春节护航特别行动启动仪式,推出多项服务举措。

警保联动护春运,保障温暖回家路

活动围绕打造“平安春运、便捷春运、温馨春运”,针对春节期间高速出行特点,设立假日服务网点、太保“公路侠”爱心救援,为广大司乘提供各类暖心服务;“太贴心”小程序、95500二十四小时热线、“云门店”微信小程序为群众提供不打烊的春节服务。

金融交通护安全,助力过好幸福年

在活动现场的春节安全大集上,猜灯谜、剪窗花、写春联等趣味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太保蓝水滴志愿者和太保吉祥物“洋洋”向现场参与者及服务区车主发放保险知识宣传手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单页,提醒广大消费者守住钱袋子,过好幸福年。

据了解,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从2018年起连续多年开展“太平洋保险·温暖同行”春节护航行动,助力春运。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