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邯郸永年区人大代表乔江涛:运用保险机制防范化解燃气领域安全隐患

2024-02-02 22:30: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近日召开的邯郸市永年区两会上,永年区人大代表、人保财险河北邯郸永年支公司乔江涛提交《运用保险机制防范化解燃气领域安全隐患》的建议。一是加强对风险点进行排查和更新。提高燃气管道的建设标准,加强日常维护、保养、更新,加大检查力度,切实防范燃气安全风险。二是引导企业投保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属于国家规定的高危行业、领域的生产经营单位,应当投保安全生产责任保险。三是引导群众投保燃气责任保险。以社区、乡镇村为单位,积极引导群众投保燃气责任保险,避免燃气事故发生时所带来的巨大损失。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