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石家庄正定支公司提醒您: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

2024-02-04 22:55: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份以来,人保财险石家庄正定支公司集中开展以“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教活动,提醒社会公众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守住“钱袋子”。

公司工作人员深入网点周边的社区和学校,针对一老一小等重点群体进行重点宣传,围绕线上教育、养老服务等案件多发、风险突出的领域,宣传如何辨别风险、防范非法集资,做到保护个人信息和财产安全。发挥营业厅宣传阵地作用,在网点电子屏循环播放宣传标语,柜面人员通过主动发放宣传折页,面对面向客户提示非法集资风险。此外,通过企微、朋友圈宣传、晨会宣导等方式,组织全体员工集中学习非法集资典型案例及防范方法。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