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2024-02-06 21:53: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4年新年贺词、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要求全司上下要深刻学习、认真领会,从中汲取前行力量,坚定发展信心,立足岗位职责,强化担当实干,充分发挥保险经济“减震器”和社会“稳定器”功能;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谋划2024年全年工作结合起来,持续浓厚分公司严的氛围。

会议要求全辖各级党组织和干部员工,一要全力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工作部署,努力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金融力量。二要准确把握“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的工作思路,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发挥保险优势服务,奋力冲刺“开门红”各项任务目标。三要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为契机加强纪律教育,推动分公司清廉文化建设。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