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财险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开展助农协销直播活动

2024-02-07 20:22: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联合张家口康保县人民政府组织开展主题为“驭雪乘风、品美食、迎佳节”的助农协销公益直播带货活动。

直播中,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结合当地特色,邀请专业滑手、户外达人在张家口太舞滑雪场为现场观众普及滑雪知识,带大家领略冬奥之城的独特风采。

活动邀请户外达人普及滑雪相关知识。

同时通过好车主APP向观众推广当地燕麦、莜面、坝上口蘑等绿色农副产品,满足群众品质化、多样化的消费需求。本次直播活动观看人次高达58万人,全网总曝光量超100万,完成农产品交易400余单。

近日,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联合张家口康保县人民政府组织开展助农协销公益直播活动。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