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养老

平安养老险河北分公司党委联合河北省总工会赴张家口市沽源县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4-02-07 21:11: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春节前夕,平安养老险河北分公司党委联合河北省总工会共同前往张家口市沽源县四合庄村开展爱心慰问活动,村困难户送去生活必需品,并与村两委干部就当地扶贫项目开展情况和村民生活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一直以来,平安养老险河北分公司重视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和阵地建设等方面不断付诸实践并取得良好成效。后续该公司将继续充分发挥党建在引领企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推动公司在服务社会、保障民生方面承担更多的责任。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