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河北沧州市分公司开展“安全伴您行 福满团圆年”活动

2024-02-19 20:44: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春节期间,人保财险河北沧州市分公司启动了为期9天的“安全伴您行 福满团圆年”活动,在沧州西收费站出口和青县收费站出口设置了“温暖驿站”。

“温暖驿站”主要包括三项服务:一是警保联动,为客户提供矿泉水、方便面、玻璃水、口罩等便民应急物资;二是快处快赔,提供事故车辆小修快修、小额快赔服务;三是爱车智能体检,使用科技理赔工具为出行客户车辆提供智能体检服务,排除车辆故障。同时,为服务区亏电的车辆及时送电,全面保障群众节日用车安全。

据统计,活动期间,共服务客户710人次,现场处理案件210件。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