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中国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4-02-29 12:12: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中国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积极落实防范非法集资宣传主体责任,利用多种宣传方式,组织全辖织起一张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网。

中国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制作了视频、海报、朋友圈文案等多种宣传包,扩大宣传覆盖面。中国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各级机构集中学习了防范非法集资要点,详细了解了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和常见的犯罪手法及典型的非法集资套路。同时,在营业厅展示宣传标语、播放宣传视频,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讲解相关知识。此外,中国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各级机构还深入网点周边的社区和学校,针对一老一小等重点群体进行重点宣传,切实提高广大群众、保险从业人员对非法集资活动的识别、防范能力。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