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河北邢台市分公司:理赔员风雪中前行 为客户传递温暖

2024-02-29 15:19: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邢台市出现大雪到暴雪天气,造成辖内大部分地区道路积雪结冰,为行车安全带来隐患和不便,车险报案量激增。人保财险河北邢台市分公司的查勘员们风雪中前行,为客户传递人保温暖。

邢台市信都区查勘员在现场查勘

2月20日晚上11点,查勘员张云鹏接到报案,一车主在百泉大道滨江路口开进了绿化带,车辆受损。张云鹏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查勘后,主动帮助客户清理了车上的积雪,并提醒客户雨雪天气安全行车的相关注意事项。

邢台市隆尧县查勘员帮忙推车

2月21日早上8点,查勘员王浩完成查勘现场工作返回到公司时,发现有一辆车因路面打滑无法前进,他立即从公司拿来雪锹,帮客户把车前的道路清理出来,又帮客户把车推出。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