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衡水中支暖心服务让客户安心

2024-03-12 15:00: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合众人寿衡水中支因暖心服务受到赞誉,并收到客户赠送的锦旗。

据介绍,衡水中支客户刘先生,其母亲于2018年为其投保合众壹号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2019年为其投保多多宝重疾保险,保额2万。1月5日,刘先生被诊断为脑膜瘤。住院期间,刘先生就理赔相关问题咨询了保险公司,合众人寿工作人员耐心解答了问题,在客户出院后协助其准备理赔资料,并于1月26日上门提供服务提交理赔申请。该公司经核实病历后,赔付了保险金22万。

刘先生收到理赔款后表示,合众人寿衡水中支的用心服务不仅周到而且暖心。

责任编辑:姚慧霞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