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石家庄辛集支公司承保辛集市门诊慢特病项目

2024-03-13 12:01: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辛集市慢特病防治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辛集市第二医院召开。

辛集市门诊慢特病项目由人保财险石家庄辛集支公司承保,将为辖区内53万人提供800亿元的风险保障。据悉,该服务中心的成立,将为辛集市慢特病患者开展慢病早期筛查、慢病风险预测、治疗效果评估提供一体化、连续性的闭环式医疗服务,实现慢特病患者申报、认定、就诊、报销、取药等“一站式”服务,使全市慢特病患者在本市就可购买或代购所需药品,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高效、快捷、方便的慢特病医保服务。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