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河北秦皇岛市分公司打通惠农服务最后一公里

2024-03-14 10:36: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人保财险河北秦皇岛市分公司参加由秦皇岛市农业农村局、财政局组织召开的“政策性农业保险推广工作”专题调度会,就提升政策性农险覆盖面及助力农险高质量发展问题同区县级农业农村局、财政局和遴选保险主体进行深入交流。

会上,人保财险河北秦皇岛市分公司就目前公司在服务乡村振兴,落实政策性农业保险承保,持续巩固提升惠农保险覆盖面,拓新地方特色项目,助推农业经济发展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人保财险河北秦皇岛市分公司表示,将发挥好公司科技与服务优势,完善农险承保、理赔端的服务质量,提升农户投保体验感。利用服务站点、服务人员的优势配合农业部门开展宣传工作,提升农户风险防范意识,提高农业保障覆盖面。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