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河北邢台市分公司获客户赠锦旗

2024-03-22 16:07: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邢台市巨鹿县刘先生将一面“快速理赔显诚信,真诚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

据悉,日前,刘先生报案称在巨鹿健康路北侧胡同内碰撞一辆停放的新车。报案车辆为一辆搅拌车,长时间停滞容易导致水泥罐内水泥凝固,报案人急于离开现场,但联系不上对方车主。人保财险查勘员告知客户向交警报备后可先行离开,自己帮助客户留在现场等待对方车主。

最终,经过查勘员逐户询问,终于找到对方车主。按照查勘流程快速理赔,报案人在24小时内就收到了赔款。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