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中国平安八度蝉联Brand Finance全球保险品牌价值第一

2024-03-27 20:05: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国际知名品牌价值评级机构Brand Finance发布《2024年全球保险品牌价值100强》,中国平安八年蝉联全球第一,品牌价值高达336亿美元,较上年增长4.2%。榜单其余前五位依次为德国安联保险、中国人寿、法国安盛保险、中国太平洋保险。榜单方表示,中国保险业品牌价值的提升,得益于近年来品牌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和对数字化的积极布局。

中国平安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持续深化一站式综合金融+医疗养老服务体系,为客户创造省心、省时、又省钱的卓越体验。截至2023年末,平安集团个人客户数达2.32亿,通过整合供应方,已实现国内百强医院和三甲医院100%合作覆盖,近64%的客户使用医疗养老生态圈服务,享有相关权益的客户覆盖新业务价值超过73%。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