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进出口银行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召开内控管理提升专项行动动员大会

2024-03-31 13:36: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召开2024年度河北省分行内控管理提升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围绕“五个提升”的要求,详细制定分层推进的13项具体工作举措,切实推动内控工作从“立规矩”向“见成效”转变。

成立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明确责任、精心组织、力求实效,把内控合规管理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精。在完善规章制度的基础上,不断优化管理流程,加强过程跟踪及监督复核,形成闭环管理。针对内部管理需要,制定年度检查计划,并结合重点领域、重要岗位履职情况等开展专项检查。(通讯员闫树园)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