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第3届河北金融红黑榜调查”开始投票了 期待您的参与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3-03-15 09: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第3届河北金融红黑榜调查”开始投票了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范婧睿)今天是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了不断提高河北省金融服务水平,提升金融单位的美誉度。河北新闻网特别推出“第三届河北金融红黑榜”系列报道活动,对河北省2012年以来银行、保险和证券三大金融行业的服务进行回顾和评比,期待您的参与!

    “第三届河北金融红黑榜”活动分为两部分进行,一部分是河北金融红榜调查,另一部分是河北金融黑榜调查。

    12项细节评价金融服务

    河北金融红榜调查是河北新闻网为河北省内金融机构提供一个展示自身服务、提升品牌美誉度的机会,此次推出银行、保险、证券的服务满意度调查,请网友们针对日常接触到的金融服务和消费感受,选出网友心目中最信赖的金融品牌。(后附候选金融单位名单)

    我们针对金融行业的日常服务,提炼出12项服务细节,来帮助网友考核各金融机构的服务水平。

    银行服务细节参考:品牌美誉度、诚信度、大堂环境、贴心服务、ATM安全系数、风险提示、网上银行、专业性、办理业务速度、柜员操作熟练度、VIP服务、投资者教育。

    保险服务细节参考:品牌美誉度、信用等级、售前服务、售后服务、客服电话、专业素养、保单通俗化、投资收益率、风险提示、偿付能力、管理团队、理赔效率。

    证券服务细节参考:品牌美誉度、贴心服务、投资研究水平、创新业务能力、通道业务便捷性、佣金自律情况、投资者教育、产品线完善程度、计算机网络抗风险能力、理财产品销售适当性、合规经营情况、管理团队稳定性。

    我们欢迎广大网友对各金融单位的服务做出客观评价,也欢迎各金融机构将典型金融服务案例投稿至hmcj2012@126.com,我们将进行免费发布,或者拨打活动电话,我们将组织记者现场采访。

    本次活动最终评选出15家网友最满意的银行品牌、10家网友最满意的保险品牌和5家网友最满意的证券品牌。

    3种投诉方法说出你的苦恼

    河北金融黑榜调查是河北新闻网为广大网友提供的一个服务平台,对于金融服务,您有什么抱怨?又有什么烦恼?无论有什么意见请都说出来,让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我们在黑榜调查设置了三种投诉方式,分别是:

    电话投诉热线:0311-67563496

    专题投诉入口:在黑榜调查页面我们设置了3个投诉入口,分别设置在3•15金融服务黑榜之银行、保险、证券三个板块。

    邮箱投诉:hmcj2012@126.com

    我们将根据网友提供的新闻线索组织采访,推出系列报道,对一些侵害消费者权益的金融单位进行媒体监督。

    活动时间:2013年3月15日——3月28日

参与活动赢平板电脑

参与活动赢平板电脑

    参与活动赢平板电脑

    参与投票和投诉的网友均有机会获得平板电脑和移动手机充值卡,平板电脑两名,移动充值卡15名,调查结束后,随机抽取。

    获奖网友我们会电话通知本人携带身份证前来领奖。

    附:网友心目中最信赖的金融品牌候选名单

    河北网友最信赖的金融品牌——银行:(候选)

    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河北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民生银行、华夏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招商银行、河北银行、邮政储蓄银行、东亚银行、唐山市商业银行、保定银行、沧州银行、承德银行、邯郸银行、衡水市商业银行、廊坊银行、秦皇岛市商业银行、邢台银行、张家口市商业银行、汇丰银行、渤海银行。

    河北网友最信赖的金融品牌——保险:(候选)

    中国人寿、中国平安、太平洋人寿、太平洋财险、中国人保、中国太平、友邦保险、新华保险、泰康人寿、阳光产险、大地保险、民生人寿、幸福人寿、英大泰和、天平车险、国华人寿、百年人寿、安邦保险、合众人寿、信诚人寿、中英人寿、中银保险、中国平安养老、长城人寿、信诚保险、光大永明、永城财险、华农财产保险、紫金财产保险、信达财险、中华产险、阳光人寿、国寿财险。

    河北网友最信赖的金融品牌——证券:(候选)

    财达证券、广发证券、国泰君安证券、首创证券、中国银河证券、中国银河证券、中国民族证券、海通证券、华泰证券、申银万国证券、山西证券、新时代证券、兴业证券、中信建投证券、中信证券、东北证券、信达证券、华安证券、中国中投证券、第一创业证券。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范婧睿】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