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荣膺“2012年度河北省最具影响力保险品牌”和“2013年河北网民最信赖的金融品牌”两项大奖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3-05-29 16: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丽媛)“第三届河北金融红黑榜调查”活动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主办的,依托媒体监督公信力,旨在提高金融服务水平,为网友提供的评价河北金融服务的平台。活动共评选出15家网友最信赖的银行品牌、10家网友最信赖的保险品牌和5家网友最信赖的证券品牌。

    那么这些获得“2013年度河北网友最信赖的金融品牌”奖项的金融单位的服务究竟如何?为了给各位网友更为直接的介绍,记者今天就来到了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进行走访,实地体验获奖单位的服务。

    

平安人寿荣获网友最信赖保险品牌

河北新闻网副总经理于军涛(右)为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搬牌

    授牌:三次蝉联河北网友最信赖金融品牌 感到非常荣幸

    近日,河北新闻网副总经理于军涛,代表河北新闻网来到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进行“2013年度河北网友最信赖的金融品牌”和“2012年度河北省最具影响力保险品牌”授牌仪式。

    授牌结束后,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树新作为代表接受了“2013年度河北网民最信赖的保险品牌”奖牌。

    张总表示,能够三次蝉联河北网友最信赖的金融品牌,我们感到非常荣幸。在此,我也代表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感谢广大网友的信赖,我相信在你们的支持与鼓励下,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灿烂辉煌。

平安人寿获最具影响力保险品牌

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荣获“2012年度河北最具影响力保险品牌”

    优势:专业,让生活更简单

    说到平安人寿的优势,张总难掩自豪,他告诉记者,我始终坚信最好的服务在平安。2012年,平安提出来了一个新的口号——专业,让生活更简单。平安就是要用专业的态度与技术,向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最好的体验,最好的理赔,让客户的生活变得更简单。

    张总还用举例子的方式告诉河北网友,他是这样说的,“例如,我们的MIT移动展业平台和电子化投保模式,保单生效的时间从平均5天可减至15分钟,在MIT展业平台还可享受车险、家财险、养老险、健康险的投保以及银行、证券的预约开户服务,能充分体验科技创新带来的方便快捷。”

    “针对客户最关注的理赔难、理赔慢的问题。我们提出了“标准案件、资料齐全、2天赔付”为客户提供更为简易、便捷的理赔服务,让客户切实感受到理赔不难、理赔不慢。”张总表示。

    张总还向记者讲了一些平安人寿的特色化、便捷化服务,他说:“除此之外,我们还推出“多渠道服务”,客户无需到公司柜面,通过电话、网络、手机WAP、手机APP等渠道就可以办理保单业务,也可以通过电话预约服务人员到家里、办公室等地方,通过移动柜面享受上门服务。这些都是平安领先于同业的优势,也是其他公司短时间内无法复制的。”

    展望:服务为本 效率优先 时刻关注客户

    张总表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将继续以客户服务至上为核心,始终将客户满意度作为公司重要考核指标,以“简单便捷,友善安心”为服务宗旨,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提升人员技能,致力高科技运营,全面提升客户服务水平,不辜负广大网友对我们的信赖与支持。”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