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渤海信托2013年交付信托财产661亿 兑付率100%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04-11 14: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孙善文)2014年4月11日晚上,由渤海信托独家冠名的“渤海信托之夜”俄罗斯国家明星芭蕾舞团《天鹅湖》专场演出将在石家庄人民会堂正式上演。10日下午,渤海信托联合活动主办方河北天明传媒在石家庄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会就此次独家冠名演出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介绍了渤海信托近年来的经营情况。渤海信托常务副总裁王学江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并致辞。

    渤海信托经营稳健 再创佳绩

    在本次新闻发布会现场,渤海信托常务副总裁王学江代表公司致辞,王学江表示,在社会各界朋友及广大客户的信任和支持下,渤海信托在过去几年中保持了持续的高速增长态势。

    在刚刚过去的2013年,渤海信托管理信托资产规模达到1878亿元,其中新增管理规模1539亿元,与前年同比增长121%;年内清算项目222个,交付信托财产规模661亿元,向客户分配信托收益121.27亿元,到期清算率和收益兑付率始终保持100%;公司实现经营总收入达10.05亿元,实现净利润5.08亿元。

    2013年,渤海信托获得了“中国最佳管理信托公司”、“中国最具区域影响力信托公司”、“2013年度金牌成长力信托公司”等多项荣誉。王学江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客户的积极支持和殷殷鞭策,为答谢各界朋友和新老客户,渤海信托与河北天明传媒合作,邀请俄罗斯国家明星芭蕾舞团前来石家庄,为各界朋友献上芭蕾舞剧代表作《天鹅湖》,共享高雅艺术的经典魅力。

    王学江强调,未来渤海信托将继续秉承“诚信、业绩、创新”的经营理念和谨慎、稳健的经营方针,致力于成为产品和服务优良、可持续发展能力强、社会各界高度信赖的高端资产管理服务机构。

    渤海财富俱乐部 将为高端客户提供更多回馈

    据了解,本次俄罗斯芭蕾舞《天鹅湖》演出活动,是渤海信托首次通过独家冠名的形式,邀请公司五百余名重点客户观赏高雅艺术节目,体现了公司以高端文化生活品质的金融理念,对公司旗下渤海财富俱乐部的会员进行客户回馈和答谢。

    据渤海信托方面介绍,渤海财富俱乐部主要定位于服务个人资产净值百万元以上的高端客户,在保持风险可控的前提下,为高净值客户提供收益率相对较高的信托理财服务和生活品质增值服务。渤海财富俱乐部,整合渤海信托财富管理团队、资深理财经理和专属服务渠道,以“俱乐部会员财富卡”为纽带,提供多样化理财产品,帮助会员客户实现财富保值增值;开展系列回馈答谢活动,为会员客户提供尊享礼遇服务。2014年,渤海信托将陆续推出系列信托理财产品和增值服务供客户选择,专设贵宾理财热线400-812-0198, 24小时全人工服务。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