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保险唐山市路北区支公司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5-23 09:17:50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中华保险唐山市路北区支公司  

    中华保险路北支公司前身是唐山中支业务二部,2004年成立初始还只是一个仅有2名业务员,两间办公室,当年保费收入不足600万元的小部门,在王震经理的领导下,业务二部的同仁们凭着对中华保险的一腔热情,靠着一股不屈不挠的精神,在中心支公司经理室的关心帮助下,通过多年的不懈努力,现已发展成为现在的独立核算,单独办公,正式员工人数达19人,年收入保费3000 万元的基层支公司。

    2006年11月,路北营销服务部正式独立筹建之初只有五名业务员、三名内勤人员,从筹建之初公司选址确定位置、房屋的改建装修、硬件设施的配备,到后来的招募新人、人员配备任用,都是在几人的团结协作下迅速而又稳健的完成的,选址及设施设备布局分配为团队的起步构建了最佳起点。

    路北营销服务部成立后,反复强调要想立足并健康地发展下去,就要以人为本,主要创新务实,工作要有新方法、思路要有新理念,要牢固树立“团结、求实、开拓、创新”精神,把全体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班子的领导下,以营销为基础,以服务为手段,以创新为动力,在经营中攻坚克难,实现科学的可持续发展。强调“得道多助,失道寡助”。保险公司的发展不仅要有严格的管理,一流的服务,更要有人和。培养干部、员工在实际工作中、生活上,注重点点滴滴地感情投入。干部要经常主动靠近员工,倾听员工的心声,了解情况,掌握信息,处处体现着“公司是家庭,同仁要爱”的企业观,增强了员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激发员工展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路北营销部的团队意识、集体合作精神得到了进一步增强。“人和”,既是企业内部的人和,也是社会的人和。强调员工在各种场合,总要坚持 “客户是上帝,保户是衣食父母”的服务宗旨,既要“办成事”,更要“会办事”。

    把对客户的服务放在点点滴滴的小事当中,不论大小保户,不管大事小情,诸如汽车上牌照、车辆年检、维修等只要客户找到我们,都要想尽办法帮助解决。对待理赔的客户,坚决屏弃“热承保、冷理赔”的态度,把理赔当作续保的基础来抓,要求员工理赔要快,服务要好,对一些不方便来公司的客户,我们把理赔款亲自送到保户手中,赢得了客户的尊重和好评,“回头客”越来越多,中华保险的声誉越来越好。 ; 多年来与路北公司一直保持良好合作的黄金客户:如唐运集团、通达客运北方高客、唐山市建设集团、唐山市燃气公司、唐山国际集装箱、市交通局、市住建局、河北高客唐山公司、外联公司、开滦集团、电厂等等不仅为我们充实了大量的保费规模,而且也扩大了中华公司的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

    2013 年是公司实施“二次创业”三步走战略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也是路北公司实现跨越的一年。路北支公司始终认真贯彻落实全保会精神,以转型升级为主线,以卓越发展为主题,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自2006年路北营销部成立至今已经走过8年路程,在省市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发扬顽强拼搏精神、团结协作、不断更新观念、提升综合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基本实现了稳定持续健康发展,并于今年底正式由路北营销部更名为路北支公司。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