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学 真情回报”国泰君安千元奖学金等你来拿
河北新闻网
2011-07-05 10: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潇
【字号

本站搜索

    

国泰君安司庆日,莘莘学子提名时

   

    【导语】高考过后,不少考生在休息之余想着锻炼自己的社会能力,高考过后,不少家长为自己的孩子规划着未来,面对长达两个月的假期,考生们应该如何充分利用起来呢?国泰君安证券河北分公司专门为2011年高考考生订做了“爱心助学 真情回报”活动,不仅为考生提供假期实习机会,还有机会获得奖学金。

    国泰君安证券河北分公司针对有子女参加2011年河北省考区高考的客户,推出了“爱心助学 真情回报”活动,客户可以凭借有效证件报名参加活动,届时将对报名者的成绩按照文理科分类进行排名,文科前8名和理科前12名的客户子女每人可获得1000元(税后)的奖学金,并得到一次在国泰君安证券实习的社会实践机会。未获得奖学金客户子女同样可获得一次假期在国泰君安证券实习机会和精美礼品一份。

    此次活动将在河北省范围内开展,获得实习机会的客户子女可根据所在区域就近选择营业部进行实习。具体实习时间由公司统一安排。

    【报名条件】

    1、国泰君安证券开有证券账户,且账户资产达到1万元以上者均可参加本次活动。

    2、参加本次活动者必须为国泰君安证券客户(条件同上)的子女,且参加了2011年高考,因奖学金获得资格排名按2011年高考成绩取得,故保送类、特招类、无考试成绩等情况不在报名之列。

    详询0311-85668228

    【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石家庄、唐山、沧州、邯郸地区客户可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股东卡原件、户口本原件、子女身份证和高考准考证原件到当地营业部进行现场报名。

    非现场报名:河北其他地区客户先电话报名,然后将以上证明材料复印件寄到石家庄建华营业部。

    【报名时间】

    2011年7月4日至2011年8月15日(邮寄截止日期以当地邮戳为准)

    【报名地点】

    1、石家庄建华南大街证券营业部:

    联系人:刘智勇

    咨询电话:0311-85668228、85666768

    石家庄市建华南大街161号东方热电大厦 (建华南大街与槐北路交叉口)

    2、唐山建华西道证券营业部:

    联系人:甄茜

    咨询电话:0315-5911068

    唐山市路北区建华西道25-1号 (建华西道和华岩路交叉口)

    3、沧州沧县交通北大道证券营业部:

    联系人:李怀

    咨询电话:0317-3163636

    沧州市交通北大道11号 (丽水华庭小区东门对面)

    4、邯郸市人民路证券营业部:

    联系人:白梅

    咨询电话:0310-5516998

    邯郸市人民东路34号 (城关房管处院内B座)

    【邮寄地址】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建华南大街161号国泰君安证券公司 策划部(收)

    邮政编码: 050031

    【领奖事项】

    1、 获得本次活动奖学金资格者,凭以上证明材料原件及录取通知书于8月20日(周六)上午10:00-11:00到国泰君安证券河北分公司(石家庄建华营业部)参加颁奖仪式,未按时到场者,视为自动放弃奖学金。

    2、 未获得奖学金的,可到当地营业部领取精美礼品,领取时间截止8月31日。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