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弹行情中行业基金分化:医药领先 金融靠后
河北新闻网
2011-07-20 14:53
来源:证券时报
责任编辑:赵涛
【字号

本站搜索

    6月下旬以来,A股市场企稳反弹,行业基金之间表现差异明显。金融地产基金上涨幅度偏小,但是医疗行业在经历了上半年的低迷后,反弹比较强劲。

    Wind数据显示,从6月21日至7月15日,上证指数上涨7.59%,沪深300指数上涨8.83%,同期国投瑞银沪深300金融地产指数基金上涨4.94%,汇添富医药保健行业基金上涨13.25%,易方达医疗保健基金上涨9.43%,在这轮反弹行情中,跟踪金融地产的指数基金涨幅要明显落后于大盘,也落后于医疗行业基金。医疗行业基金的走强得益于二级市场近期医药股的强势,上海莱士、瑞普生物、智飞生物等医药股连续上涨,医疗器械的鱼跃医疗、理邦仪器、新华医疗等股票走势也非常强劲。

    金融地产虽然反弹稍弱,但一家基金公司的研究员分析认为,追求绝对收益的投资者可以关注金融地产基金,有的地产股估值仅在10倍左右,而银行股市盈率更低,仍然值得关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