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保险送原始股续 太平人寿“惹官司成被告”
河北新闻网
2011-07-25 09:57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曹云飞
【字号

本站搜索

    业务员:公司是这么培训的

    疑惑不解的白先生爱人找到鲁敏,要求她解释此事。从白先生提供的录音中可以清晰地听到,当白先生爱人说到:“当时你跟我讲是(可以购买)原始股,但为什么现在(购买的)又不是(太平人寿的)原始股了呢?你当时知不知道是(可以购买)原始股?”,太平人寿代理人鲁敏很坚决的表示:“我们培训的时候就是按(可以购买太平人寿的)原始股培训的。”

    在录音中,鲁敏强调:“(在你们找了公司反映此事后),我也说公司了,当时去(公司)培训的时候,(我们这里)总共也就我们几个人去培训,培训的时候,我们晚上(还)研讨,这个(买保险送)原始股怎么去做。”

    当白先生爱人问到:“以我们两人的关系,我也信任你,怎么搞到最后变成现在这种情况呢?(指购买的原始股变成了太平人寿的保险)”鲁敏高声强调:“我(到)现在也没有欺骗你的性质,我就是跟你说一句话,到现在、到今天为止,咱们沟通咱们说话,我一点点都没有欺骗你。”

    太平人寿:业务员挑拨惹事

    世纪保网随即联系太平人寿,就白先生的投诉进行沟通。发现,太平人寿提供的情况,与投诉人反应的情况迥然不同,双方出入极大。

    太平人寿告诉世纪保网,为保证客户的权利,我们都有回访和录音。其实投诉人买(保险)的时候(对我们的产品和服务)都很满意,而且投诉人与业务员关系非常好。后来由于业务员被公司下了工号(解除代理关系),心里不高兴,就挑拨客户说这个保险(产品)不好,要投诉人退保。同时她(业务员)还威胁公司员工,只要恢复她的工号,她就搞定(投诉人)!所以我们(太平人寿)也挺被动,还在跟客户联系。太平人寿强调,我们会尽力维护客户的权利。

    世纪保网询问该业务员下工号的原因时,工作人员表示不是很清晰。当世纪保网问到下工号的时间,是在投诉发生之前还是之后时,工作人员肯定地表示,下工号的时间,是在投诉发生之前,而且不是因为投诉人的投诉而下的工号。太平人寿强调,客户(投诉人)决定采用我们保险(产品)的时候,都是很愉快的接受我们的产品。同时在我们的回访里头,也没有“股票”这个字眼。

    当世纪保网表示,投诉人给我们提供了两段与业务员交涉时候的录音时,工作人员表示,因为投诉人与业务员的关系很好,所以从法律角度来说,(它的证据效力)是有一点瑕疵的。太平人寿同时否定了关于业务员描述的“买保险送原始股”是公司培训的事情,并强调了公司对客户都会回访,都有录音,如果有问题,当时就会体现。“我们也会拒保,因为这有损客户的利益”。工作人员如此说道。

来源:世纪保网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