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农数据恐现糟糕 交易商略显淡定
河北新闻网
2011-08-05 16:17
来源:环球外汇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字号

本站搜索

    美国二季度GDP数据及ISM制造业/非制造业指数令人失望,经济学家纷纷下调美国第三季度经济增长预估。美国劳工部将于今日晚些时候公布7月非农就业报告,市场普遍预计该数据表现暗淡。市场交易商表示,他们已经准备接受令人失望的非农报告。

    受经济不景气及欧债危机蔓延影响,全球股市已经开始反映出投资者的恐慌情绪,造成资金大幅抽离风险资产市场,全球经济增长之路恐进一步受到阻碍。包括高盛、摩根大通等投资银行已经下调了美国经济增长预估。

    

    美国7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升至16个月高位,因之前裁员一直很少的行业出人意料的大幅裁员。ADP民间就业人数增加11.4万人,好于分析师预期的增加10万,但人数仅为小幅增长。此外,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亦小幅下降。

    著名对冲基金公司Mesirow Financial首席经济学家Diane Swonk预计,周五非农就业报告新增就业总计5万人。这一结果与高盛相同。

    Swonk认为制造业就业正在复苏,经济进入软地带的情形比预期的糟糕,增长已处于停滞。但能源价格已有回落,3月日本地震的影响在减弱,因此经济会回升。(文/环球外汇网)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