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牛熊股 成败看重组
河北新闻网
2011-10-12 09:18
来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王丽媛
【字号

本站搜索

    股指频创新低,个股破位下跌,9月的股市,不但没给股民带来“秋收”的喜悦,还让股民们套得更深。

    A股历来有弱市炒重组的传统,9月跌跌不休的大市造就了众多ST股的耀眼表现,如破产重组获政府支持的*ST金顶以月涨幅23.61%排在牛股榜次席;大盘低迷,熊股争先恐后地往前挤,因重组梦碎的西藏发展,以40.87%的跌幅傲视群“熊”。

    ■牛股 涉矿传闻助“矿涨”

    金飞达,在9月份股价莫名其妙地“飞黄腾达”了。金飞达从9月6日开始放量上涨,多次在大盘下跌时拉出大阳线,与低迷的股指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最终以31.87%的月涨幅排在9月牛股榜的首位。

    但是,无论从业绩还是消息面看,似乎都找不到股价上涨的真正原因。从业绩看,2010年每股收益为0.05元,今年上半年每股盈利0.02元,很不起眼。从消息面看,金飞达从事服装制造业,行业无利好消息,而且该公司三季度业绩预减。

    对于该股的上涨,目前市场对其传言较多,有说其涉矿的,也有传其将获得大股东风电业务资源的。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