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摘得河北省上半年保险公司服务质量评比头筹
河北新闻网
2011-10-27 16: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张忠义)由河北保监局主办的河北省保险公司上半年服务质量评比结果日前(10月13日)揭晓: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一举摘得头名。

    此次河北省服务质量评价共有47家省级保险分公司参评,其中财险主体22家,寿险主体25家,个别主体因经营模式和公司性质特殊单独评分。评价体系分为11项定性指标、6项定量指标两方面内容。与去年相比,今年上半年河北省各保险主体对提升改进服务质量的重视程度不断提高,各项服务举措和内控制度得到健全,多数主体的服务指标广泛好转,服务质量评价标准进一步规范和严格。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凭借多年来服务保障地方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以及围绕“做人民满意的保险公司”共同愿景不断提升和改进服务质量、扩展服务内涵所做的努力,在服务民生相关指标方面有效拉开了得分差距,最终以总分86.04的成绩位居榜首。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