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购风吹向理财产品 专家提醒防风险
河北新闻网
2011-11-08 10: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曹云飞
【字号

本站搜索

    图为:某知名理财网站的“家庭理财规划团购”吸引众多团友报名。专家建议,不可被这股“团购风”迷人眼,要谨慎购买防风险。(资料图片)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实习生陈倩)吃的、穿的、住的、用的、玩的……这些都可以低价团购,那么还有什么领域没有被团购?近日笔者了解到,继风靡餐饮、旅游、服装等行业以后,团购风已开始吹向理财产品。对于这种“理财团购”模式,专业人士提醒投资者谨慎对待,防范风险。

    “国内首个‘家庭理财规划团购’项目全面启动,团购价最低至3折。”某知名理财网站上打出的醒目标语吸引了众多团友报名。“其实就是给客户量身定做理财规划建议书。”该网站的工作人员告诉笔者,客户只要向网站提供个人相关信息,网站就会在一定时间内制定一份理财规划。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