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服务模式 转变增长方式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助推我省小微企业发展
河北新闻网
2011-12-05 18: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字号

本站搜索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国九条”支持小微企业发展金融政策,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行进一步转变经营理念,创新服务模式,大力推广“中银信贷工厂”,又推出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10项具体措施,为小微企业提供专业、高效、全面金融服务,满足实体经济金融需求。主要包括:

    一是落实国家政策,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深入贯彻国家和我省经济结构调整战略,积极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以信贷杠杆鼓励、支持和引导小微企业进一步优化结构和转型发展,促进小微企业从要素驱动向创新驱动转变,向“专精特新”转变。积极引导企业优化资源配置,促进小微企业聚集发展,形成一批“小而优”、“小而强”的小微企业客户群。

    二是加大信贷投放,满足小微企业信贷需求。进一步增加对小微企业的信贷投放,小微企业信贷规模单列,业务单独核算,专营机构单独客户认定与信贷评审,继续提高中小企业与小企业贷款比重,大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三是完善专营机构,重点支持小微企业发展。进一步加大中小企业专营机构建设,全面推广“信贷工厂”服务新模式,在各地设立专门服务于小微企业的专营机构和特色支行,推进网点转型,加强营业网点对全省小微企业的服务能力,专门服务县域小微企业,切实支持小微企业和“三农”发展。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下辖各市二级分行均设立中小企业贷款中心,专营中小微企业授信业务,各支行网点均能接受中小微企业授信申请,就近为各中小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