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推出账户贵金属定投、双向交易及账户钯金业务
河北新闻网
2011-12-21 08: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涛
【字号

本站搜索

    工行推出账户贵金属定投、双向交易及账户钯金业务

    为更好满足广大客户对贵金属产品的投资需求,丰富账户贵金属交易品种,工商银行今天宣布在全国范围内面向个人投资者正式推出账户贵金属定投、双向交易及账户钯金业务,成为国内首家全面推出此三类业务的商业银行。 据介绍,工行本次推出的三款账户贵金属业务均具有独特优势和现实意义。账户贵金属定投的推出有效弥补了目前账户贵金属市场上中长期投资方式的空白,为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中长期贵金属投资交易需求开辟了新的实现途径,相比于以往账户贵金属或实物贵金属产品,账户贵金属定投业务具有积少成多、省心省时、平摊成本、分散风险等多项特点,非常适合具有中长期投资需求、能承受一定风险、但又缺乏足够时间或经验研究贵金属市场的投资者;账户贵金属双向交易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商业银行账户贵金属产品的交易方式,有效满足了客户在贵金属价格下行时也能交易获利的现实需求,适合具有一定的交易经验、风险偏好较高、对贵金属市场有一定认识的个人投资者;账户钯金的推出,则进一步完善了账户贵金属交易品种,钯金与铂金相比具有类似的物理属性和工业用途,且钯金价格相对较低,具有准入门槛较低和价格波动较大的特点,能更好地满足投资者对贵金属品种多元化的投资需求。 工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的账户贵金属业务自开办以来不断创新发展,先后推出了账户黄金、账户白银、账户铂金、账户钯金等多样化的投资品种,交易规模和客户数量均处于同业领先地位。下一步,工商银行将继续抓住政策和市场机遇,深入挖掘贵金属市场的发展潜力,通过创新产品、整合资源、渠道拓展等手段,更好地满足客户多元化的投资需求,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工行推出“账户贵金属定投”业务

    为满足广大客户不断增长的多元化贵金属投资需求,中国工商银行今天宣布在全国范围内推出 “ 账户贵金属定投 ” 业务,成为第一家推出该项服务的商业银行。这一业务的推出,不仅为个人贵金属投资又开辟了一条简便快捷的新途径,而且还进一步完善了商业银行账户贵金属产品功能,丰富了账户贵金属产品体系。

    工商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账户贵金属定投”业务是指个人客户以人民币或美元为交易结算货币,根据制定的投资计划,在一定期限内按照计划投资数量定期买入账户贵金属产品的业务。在客户制定了账户贵金属定投计划后,工商银行将按投资者设定的投资期限、计划投资日和计划投资数量等要素,从客户的指定账户中自动划转资金,帮助客户定期、定额买入账户贵金属,从而实现客户资金保值增值。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