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廊坊分公司荣获“河北省诚信企业”
河北新闻网
2011-12-28 18: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张忠义 邵增兵)近日,人保财险河北廊坊分公司被评为“河北省诚信企业”,以表彰其在恪守信用,诚信服务方面的所取得的成绩。此次评选是根据《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河北省社会诚信用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的相关要求,由省工商局、省企业家协会牵头,多家单位联合组织的,评选过程中,获奖企业经过诚信满意度调查、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层层筛选产生。

    近年来,人保财险廊坊分公司在推进自身快速健康发展的同时,将诚信服务、优质服务、快捷服务作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基础和前提。特别是在广大客户广泛关注的理赔服务环节。他们以理赔事业部改革为契机,理顺操作流程,简化理赔手续,着力实施理赔提速工程,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