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之星”中国小企业菁英训练营圆满结束
河北新闻网
2011-12-29 17:15
来源:
责任编辑:赵涛
【字号

本站搜索

    为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提高小企业整体素质,华夏银行联手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于近日举办了“华夏之星”中国小企业菁英训练营,并于近日圆满结束。参加训练营的25名学员致信华夏银行表示感谢,说华夏银行不仅帮助他们的企业融资,还帮助企业主提升软实力,从根本上帮助企业强身健体,提升竞争力。学员们称赞训练营是非常具有现实意义和发展眼光的公益活动,他们从中看到了政府的决心,看到了华夏银行的社会责任。

    此次训练营的培训方案和课程计划由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量身定制。训练营也是华夏银行与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继2010年举办“华夏之星优秀小企业先锋大汇”后,再次针对小企业的公益活动。

    华夏银行从创业起就将客户主体定位于中小企业,下大气力培植小企业发展,并在实践中确立了打造一流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商的战略目标,着力创新金融服务经营模式,初步形成了以“小、快、灵”为特色的金融服务机制,已得到众多小企业和社会各界的认可。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