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泰康人寿新产品“财富尊赢”对接“养老社区”受欢迎

2013-08-30 10:19: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 金秋来临,泰康人寿一款创新性、全能型保险产品――“泰康财富尊赢保险计划”在河北获得热卖,因为该产品除了可以从不同层面满足客户对财富增值、养老规划、子女教育、资产传承和人身保障等五大方面的需求之外,该产品和泰康养老社区实现了直接对接。客户如果购买泰康财富尊赢产品达到相关规定的标准金额,便可获得《泰康人寿保险客户入住养老社区确认函(自选计划版)》,该“确认函”为客户提供泰康养老社区入住权,以及用保险金支付养老社区费用的途径。

    在全球资本市场变化莫测、中国经济结构调整的大背景下,财富保障成为民众最关注的焦点。特别对于中高端富裕阶层而言,如何才能通过稳健、高效、自由的投资渠道来完成个人财富的安全增值,实现退休生活的尊严体面。因此,具有理财功能的保险产品以其中长期规划、收益持续稳健等特点,成为越来越多民众在理财规划中的重要配置。

    泰康的财富尊赢为客户提供“万能账户”和“分红账户”两种财富增值账户。该产品除生存金自动进入万能帐户,为客户复利计息外,产品如果有分红也默认直接进入万能账户,进一步加快资金增值速度,提升产品收益,让客户更全面的分享公司投资经营成果。泰康人寿投资经营优势明显,综合投资收益率连续十年在业界享有良好口碑。泰康人寿于2008年及2010年向所有分红险客户派发了特别红利,而自2001年在国内率先推出分红型保险产品以来,已有逾1000万分红险客户分享了泰康人寿的投资硕果。

    保险的核心功能是保障,财富尊赢计划提供了投保人意外身故豁免或意外高残豁免保险费功能,同时该产品还可附加定期寿险和重大疾病保险,真正做到理财、养老、保障全方位呵护。因此,财富尊赢为客户家庭规划的是孩子成才的教育金,青年创业的赞助金,美满婚姻的婚嫁金,幸福生活休闲金,尊严体面养老金以及财富三代传承金。对于很多高端客户而言,既能保证财富稳妥传给孩子,又能让资金变成一生源源不断的现金流,且还能避免资金被无计划地挥霍,正契合了富裕阶层对于财富传承的最大需求。

    据悉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产品负责人介绍,该产品之所以备受客户欢迎,是因为财富尊赢和养老社区创造性的结合在一起,能为客户提供涵盖养老财务规划与养老生活安排的一揽子解决方案。财富尊赢,不仅帮客户完美规划养老生活,还帮助客户真正实现“富足而退”的人生理想。泰康创建养老社区,打造“终身养老、高端医疗、卓越理财、终极关怀”四位一体的新型商业模式,为客户提供“从摇篮到天堂”持续一生的全方位金融保险服务,让老年人享有快乐优雅有尊严的幸福老年生活。

【责任编辑:集丹】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