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开展“成长之路
人保与你‘谊’路‘童’行”爱心助学公益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6-17 09:49:20  责任编辑:集丹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俞玥、魏茜、韩天骄)6月14日,中国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携手河北电台FM907车友会、康捷雅口腔医院,来到地处太行山深处的石家庄市平山县杀虎村的“人保财险爱心小学”,开展“成长之路,人保与你‘谊’路‘童’行”爱心助学公益活动。

    活动当天笑声不断,中国人保财险为孩子们举办了爱心捐赠、爱牙讲堂等活动,并精心为孩子们设计了“我与世界杯”足球射门比赛和“快乐学语言”精彩互动。针对本次爱心助学公益活动,石家庄市分公司进行了募捐,当天为小学师生们送去了各类办公及文娱用品、紧缺的饮水机和录音机等,并为每个孩子购买了运动鞋、衣物等生活物品。

    据了解,自2008年开始,中国人保财险公司秉承“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使命,启动了“爱心助学,放飞梦想”主题公益活动,并筹集资金20余万元对位于革命老区平山县贫困山区的杀虎小学进行了彻底的翻修和重建,使山区小学的教学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学校也被命名为“人保财险爱心小学”。多年来,中国人保财险以“人保财险爱心小学”为定点帮扶对象,定期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包括带孩子们参观奥运场馆、暑期夏令营、“悦读与分享”图书捐赠等,一批又一批的人保财险志愿者们将爱心一直传递下去,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贡献力量。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