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画解密”——在游戏中“解密”您的宝宝
——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带您了解“童画解密”微信游戏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8-08 15:53:00  责任编辑:赵涛

    您了解您的宝宝吗?您知道您的宝宝是什么性格吗?您想知道您的宝宝未来将从事什么样的职业吗?如果您有足够的兴趣,那么就请您来参与我们的“童画解密”游戏吧!

    在百年人寿2014年客服节期间,百年人寿隆重推出一款适合家长与孩子共同参与的微信游戏——“童画解密”。该游戏是通过孩子们的绘画作品,以选择题的形式,分析孩子们的性格、气质水平、兴趣爱好乃至未来的职业方向等方面。与此同时,游戏对家长有一定要求,家长要了解孩子的喜好,以及日常的习惯,包括孩子在绘画中作画的过程,都需要家长细心观察,只有认真填写选择题的答案,才能在最后得到自己的宝宝准确的分析结果。

    目前,全省各机构均已开始举行“绘声绘色”儿童绘画比赛,同时结合该款游戏,如火如荼开展中。在活动中一位孩子的家长在谈到本次活动的收获时说:“我家孩子平时很喜欢画画,所以就特来参与这次比赛。在活动中工作人员特别向我们介绍了这款游戏,我当时就根据孩子的作品,得到了我家孩子的一份分析结果,也明确了我家孩子的优点与不足。这款游戏对孩子和家长来说都是一种学习,也是一份进步,我很喜欢这款游戏。”

    据悉,“童画解密”互动游戏包括性格测试、天赋测试、职业测试和教育测试四个篇章。目前,“童画解密”之性格色彩篇部分已上线,艺术天赋篇、未来职业篇、兴趣培养篇等相关测试活动也将陆续上线。届时,该游戏将全面对孩子进行测试与分析,这是“童画解密”游戏的最大亮点。

    在活动期间,父母们只要关注百年人寿官方微信订阅号(aeon-life),就可参与游戏互动,得到属于自己孩子的一份分析结果。通过游戏,帮助孩子的父母了解自己的孩子,同时建立起孩子们的兴趣,也建立起父母与孩子之间沟通的一道桥梁,将快乐带给全家。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