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承德宽城县支公司两天收到农民送来两面锦旗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8-18 16:15:46  责任编辑:赵涛

    日前,人保财险承德宽城县支公司两天收到两面锦旗

    7月13日,承德宽城县龙须门镇龙须们村冯仪忠家因不明原因发生火灾,当时冯仪忠陪同妻子在宽城县医院就诊,无人在家,致使大火连续燃烧数小时无人发现,造成三间房屋及室内财产全部烧毁。接到报案后,人保财险承德宽城县支公司查勘人员迅速到达现场进行查勘定损,确认其投保了政策性农村房屋保险及火灾责任后,迅速组织理赔材料并在三天内完成理赔,赔付保险限额10000元。赔款犹如雪中送炭,给生活拮据的冯家带来了精神上的抚慰和经济上的帮助,保户十分感激,特地送来写有“服务热情周到、理赔及时高效”的锦旗以表感激之情。

    事情仅隔一日,该县支公司又意外的收到了另一面锦旗,送旗者是农民梁贵金。8月初,一场大火烧毁了其家中的部分财产,宽城县支公司迅速理赔,很快将2000多元的赔偿金送到了保户手中。梁老汉在送来锦旗的时候说:赔款不在多少,关键是你们主动承担责任的态度和高效的办事速度,真的特别让人满意,这回,我真的是认识到了“保险暖人心、济危及时雨”啊。

    据了解,人保财险宽城县支公司自2013年起,已连续两年统保全县政策性农村房屋保险。截至目前,该县支公司累计赔付农户120余户,赔款支出20余万元,有效的增强了农民抵御自然灾害和应对事故风险的能力,赢得了当地政府和百姓的肯定和赞誉。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