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举行媒体开放日活动 河北媒体走进新华

来源: 2014-08-27 11:02:07 责任编辑:范婧睿

新华保险举行媒体开放日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丽媛、范婧睿)2014年8月20日,新华保险第五届媒体开放日活动在北京启幕,新华保险总裁助理兼董事会秘书及首席风险官朱迎、总裁助理陈正阳、行政管理部总经理杨怀鹏出席了媒体座谈会,与来自河北、广西、福建和青岛的30多家媒体共话保险。

    媒体座谈会成功举办

    座谈会上,总裁助理兼董事会秘书及首席风险官朱迎向在场的媒体代表介绍了中国保险行业面临的新形势,以及该形势下新华保险的转型战略。朱迎认为,面对挑战,转型是必经之路。新华保险将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从客户需求出发研发产品,回归保险本原,走保障之路。转型路上,新华保险将持续聚焦寿险业务,结合养老、健康、医疗等产业,致力于打造以寿险业务为核心的金融服务集团。

    总裁助理陈正阳向媒体代表重点介绍了公司转型“十大体系”建设当中的“客户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建设以及“运营服务体系”的规划和思考。陈正阳还与大家分享了新华保险的产品创新、重大事件的紧急响应及养老产业的规划布局。

    行政管理部总经理杨怀鹏深入介绍了新华保险的企业文化。会后,杨怀鹏带领媒体代表参观了新华保险公司展厅,让媒体朋友亲身参与、体验、互动、感知新华保险的企业文化,加深对新华保险的了解。

新华保险行政管理部总经理杨怀鹏介绍新华保险发展史

    首个养老社区落户延庆

    8月21日,媒体代表一行来到新华家园延庆养老住区参观。无障碍楼梯、防滑淋浴房、触手可及的紧急按钮……这里是新华保险投资建设的高端养老住区,旨在创造高品质的、高幸福指数的新型老年生活状态和养老方式。

    延庆养老住区位于延庆县延庆镇,城镇景观丰富,人居环境优良,是首批国家园林县城,城内9座公园占县城面积近20%,林木覆盖率达到71%,可谓是“城在园中、园绕县城、城景交融”的园林美景,堪称“一城山水半城园”,田园之所,十分宜居。

    新华保险通过产品创新进军养老、医疗看护和健康产业链的战略符合未来养老金改革主题。“新华家园”项目计划将于2015年建成开放,总计预售400余套,目前已收到100余套的预订。与其他的商业住宅小区不同,该项目是保险公司投资建设的,整体设计风格和功能也是以养老为主,而且只租不售。

    “新华家园”共分3种户型,以“保证金+服务费”的模式为主,除了一次性缴纳保证金外,每个月还要缴纳最低2800元的服务费。但目前尚未挂钩保险类产品,该项目将于2015年正式入住,当住满期限后,所缴的保证金将原额返还住户,其最大特色在于将终身寿险与地产相结合,或将允许非被保险人入住社区。

    关于新华保险

    作为新华保险呈现给全国各地媒体的一张名片,走进新华——新华保险媒体开放日活动已成功举办五次,共邀请到15个省/市108家媒体共计145名媒体人走进新华总部参观座谈。

    经过18年的发展,新华保险成长为年度保费过千亿的国内第三大寿险公司,也是首家沪港两地同步上市的保险企业。自2011年以来,新华保险坚定地推进“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落地。新华人寿董事长康典表示:“新华战略转型的核心目标是创造极致的客户体验,和客户之间建立相识、相知、相信、相依的全新客户关系。”新华人寿正在向着这一目标,通过打造责任清晰、持续连贯、全方位的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体系,使更多的客户在新华保险沉淀下来。河北新闻网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