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NPS:客服中心开展四月“爱我节”主题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4-15 16:42:51  责任编辑:集丹

    河北新闻网讯(吕娜)四月份,为提升NPS及客户满意度,河北平安人寿石家庄客服中心全力打造“爱我节”主题活动,旨在号召热爱生活、善待自己、珍爱生命、关爱他人,将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传播到全体员工和来往客户中去。

    本次活动分别以三种形式开展。首先是以“您的认可,我的进步”为主题的客户互动交流活动。客服大厅设立“您的认可我的进步”专栏,贴有柜员照片,客户对其服务满意可贴“赞”一枚。由此加强客服人员与客户的沟通交流,增进信任与相互理解,强化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

    其次开展“人间四月天 为爱送祝福”活动。工作人员为配偶互相投保的客户赠送门店礼品祝福;为带着婴幼儿来门店的客户赠送种子,寓意着恭喜新生命的诞生和对宝宝美好的祝愿;并每天选择适当时间让员工朗诵宣扬爱的诗歌,激发爱心共鸣。

    此外,客服中心还开展了春季医疗保健活动。为防春季干燥引发流行疾病,工作人员加强了办公区域的清洁和消毒工作,并积极组织员工做健身操。考虑到北方春季尘土多、飞絮多,还为有需要的客户提供防尘口罩等礼品,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赞扬。

    目前,河北平安人寿每个月都会在门店举办主题活动,使来访客人感受到温馨、尊重,将爱持续传递。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