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保定分行成功为企业办理“换汇宝”业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4-24 16:03:06  责任编辑:集丹

    日前,保定分行成功为定州某企业办理了三笔“换汇宝”业务。此业务的达成为保定分行与该客户在国际业务上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该企业是保定分行重点维护客户,但企业资金需求较弱,产品运用较为单一。今年4月初,为进一步加强与该客户在国际业务上的合作,石家庄分行国际部和保定分行国际部产品经理与客户经理再次拜访了企业负责人和财务主管,重点介绍“换汇宝”等金融产品。经过多次商洽,我行专业、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在不到一周时间内先后办理三笔“换汇宝”。

    “换汇宝”业务是通过人民币对外汇掉期交易,将人民币存款转换为外币存款,到期再换回人民币,利用人民币外汇掉期市场的价格提高客户的人民币存款利率,实现高于同期限人民币存款利率的稳定资金收益。产品特色是本金和收益均有保障;期限灵活3天至2年任何期限均可办理;可质押再融资。

    该笔国际业务的成功落地,打开了保定分行与该企业在国际业务上合作的窗口,极大促进了保定分行国际业务快速发展,也为繁荣当地金融市场贡献了力量。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