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联合汽车专营机构成功举办汽车金融业务推介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5-25 09:15:32  责任编辑:集丹

    5月14日,石家庄分行联合分行汽车专营机构成功举办了《十五载•有“信”相伴——中信银行汽车金融、助力石市银企共赢》推介会。会议邀请了石家庄地区80余家汽车经销商,同时邀请了总行公司银行部、总行小企业和个人信贷部、保融科技的业务专家。

    会上,分行行长助理高珊重点介绍了分行业务发展概况,指出现阶段对于做好汽车金融业务既是机遇也是挑战,表示中信银行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汽车金融业务发展,打造专业化服务团队,更好地满足客户各项金融需求。

    国和集团、冀中汽车集团作为客户代表分别致辞,并对中信银行长期以来的业务支持表示感谢。

    中信银行总行公司银行部和小企业及个人信贷部分别就中信汽车金融产品及汽车消费贷款业务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保融科技高级顾问对汽车行业财资管理及现金管理系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会客户对分行汽车金融、汽车消费贷款以及财资管理的推介表示高度认可。

    下一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将牵头各汽车专营机构,强化汽车金融业务精细化经营,加强公私联动,共同为客户提供更完善的汽车金融综合服务。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