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2015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7-08 18:48:13  责任编辑:王丽媛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武静雅)为加强保险公众宣传力度,提高公众保险意识,中国保监会将每年7月8日定为“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按照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整体部署,2015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主题为“一键保险 呵护无限”。

    

    根据中保协、省保协下发的关于2015年保险公众宣传日工作安排,结合总部相关要求,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以下简称“我司”)成立了专项领导小组,制定详细的执行方案。

    

    2015年7月8日,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在石家庄勒泰中心五楼广场开展2015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相关活动。活动现场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近40名员工参与,统一穿着印有“保险好”熊猫卡通形象文化衫,围绕“应对风险,你做对了吗”的主题,通过现场问答、互动等方式,积极进行风险应对常识和保险知识宣传,为社会广大公众解答相关保险咨询问题。广场中央LED电子屏循环播放保险人之歌“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保险是什么》主题宣传片、“手语舞”快闪等活动,吸引了现场大众眼球。通过本次活动更近距离接触客户、倾听客户声音,为今后更好地为客户做好保险服务打下良好基础。

    同时,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还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在公司职场张贴海报、发放由监管部门印制的保险教育宣传手册等形式,积极倡导员工及营销员深入理解并实践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主旨,扩大广大公众对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了解,让“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渗透到社会公众的心灵深处,同时传达了中英人寿以客户为中心,服务至上的价值理念。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