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邢台中支荣获“全国保险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7-13 10:46:44  责任编辑:集丹

    日前,平安产险邢台中心支公司荣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中国保监会颁发的“全国保险先进集体”称号,今年河北省仅两家保险机构获此殊荣。

    “全国保险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每5年评选一次,不仅肯定了平安产险邢台中支经营管理工作的成果和创新,也进一步巩固了其在邢台保险行业的标杆地位。近年来,该公司紧扣“强化队伍,争当推动保险业健康发展的开拓者;勇于担当,争做承担社会责任的主力军;创新服务,争做服务人民群众的示范者;开拓进取,努力提升各项服务水平”的工作主基调。在依法合规、保险创新、诚信服务、回馈社会方面不断开拓创新,奋发进取,推动公司实现阶梯性增长和稳健性经营,得到了各级政府和监管机关的充分肯定和保险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当前,平安产险邢台中支积极实施创新转型,进一步激发公司内生发展动力,打造全省保险系统标杆,继续发挥在邢台保险市场的引领作用,为当地保险业做出有益的探索和积极的贡献。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