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薪意保T+0赎回功能7月20日上线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7-20 15:34:16  责任编辑:集丹

    据泰康资产公告,泰康薪意保货币基金于7月20日“重磅升级”,上线T+0赎回功能,此举将大幅提升薪意保投资者的资金使用效率。

    作为现金管理重要工具,货币市场基金一直受到广大投资者的青睐。随着市场资金面的宽松,货币基金的收益率较去年有一定程度的下降,但也相当于数倍的活期存款收益。在股票市场震荡的过程中,货币市场基金投资作为“避风港”的功能不可小觑。

    薪意保是泰康资产获得公募基金业务牌照后的首只基金产品,除了收益稳健、风险较低的特点外,最低起购金额仅为一分钱。泰康薪意保的相关资料显示,泰康资产基金业务官网支持十余家银行卡的网上交易,该基金认购、申购、赎回均无手续费,提现金额每日最高可达10万元,无疑让急于用钱的投资者少了几回折腾,多了一份从容。

    泰康资产相关负责人表示,泰康薪意保旨在为客户提供各种理财便利,从客户需求出发,以用户思维来做现金管理服务。除了基础的闲钱理财功能,泰康薪意保后续还将开启更多的升级版功能,使投资者畅享一站式理财服务。

相关新闻

泰康人寿启动微梦想“圆梦行动”

2015-06-11 09:08:48

日前,为兑现网友的“微梦想”,河北泰康走进了石家庄井陉山区石棋峪小学,为那里的孩子们送去了价值近万元的图书和学习用品,并邀请“美丽课堂”的志愿者为孩子们带去了三字经、绘画的课程。

泰康人寿启动海外救援方案

2015-04-30 08:50:16

尼泊尔地震发生后,泰康人寿第一时间启动地震应急预案,开展应急处置相关工作,开通95522绿色报案通道,专项工作人员及客户名单排查小组已全部到岗,随时受理报案和理赔咨询服务。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