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服务品牌 助力金融改革”
2015年河北省银行业文明服务工作交流会成功举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7-24 09:08:03  责任编辑:范婧睿

小招风采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范婧睿)真诚甜美的微笑、优美的形体语言、细致入微的服务……各行员工精彩的服务礼仪情景展示给在场所有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赢得阵阵掌声。7月23日,2015年河北省银行业文明服务工作交流会在石家庄成功举办。

    会上总结了2014年河北省银行业服务质量改进工作情况,全面展示了各银行在提升服务质量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并一起交流工作经验。中国银行业协会、河北省金融工作办公室、河北银监局、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河北省银行业协会、各金融机构等领导共同出席本次交流会。

    打造服务品牌 助力金融改革

    会上发布了《2014年度河北省银行业服务改进报告》,分别从服务文化、服务制度、渠道建设、服务流程、服务亮点、客户满意度等方面打造服务品牌,报告总结了河北省银行业2014年度在改进服务方面取得的成效,梳理服务改进成果,分析存在问题,明确下一步服务改进和提升方向。

    2014年,河北省银行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大三中、四中全会精神,适应经济金融新常态,紧紧围绕河北省经济社会建设目标,强化服务理念,培育服务文化,升级服务渠道,拓展服务能力,提升客户体验,履行社会责任,树立服务品牌,多层次、多元化满足消费者新型化金融服务需求。助推京津冀协同发展,加大对中小企业、“三农”、节能减排、环境治理支持力度,服务实体经济,金融综合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全面助力河北金融改革。

建行服务礼仪情景展示

表彰明星大堂经理

    示范单位交流经验 表彰明星大堂经理

    会上公布中国建设银行石家庄广安街支行等39个营业网点获得2014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称号;中国工商银行保定长城支行等48个营业网点获得2014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营业网点”称号;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张雨等100人获得2014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明星大堂经理”称号。部分获奖代表现场交流经验。

    中国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邮储银行还进行了精彩的服务礼仪情景展示,银行人员将常用服务礼仪规范、营业标准化术语以及真诚服务客户的感人故事,通过形体语言展示、服务场景演示等方式表演出来,充分展示了各行在提升服务水平、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工作成果。

    中国银行业协会行业服务总监周永发、河北银监局副局长陈炳华、河北省银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孙志军分别讲话。河北省银行业将继续贯彻落实国家经济调控政策和监管要求,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不断创新服务理念、服务机制和业务产品,加快智慧银行建设,丰富服务渠道,深化服务品牌内涵,全面提升客户体验。河北新闻网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