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成功入围 “2014年度中国价值成长性十佳保险公司”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0-19 16:58:34  责任编辑:集丹

    近日,“2014年度中国价值成长性十佳保险公司”榜单隆重揭晓,阳光人寿凭借优秀的综合实力成功入围。

    据了解,今年5月,中央财经大学中国精算研究院与《中国保险报》联合组建“中小型保险公司价值成长性分析”课题组。课题组通过精算模型、大数据平台和综合分析,评选出“2014年度中国价值成长性十佳保险公司”榜单。此次评选旨在通过科学客观的方法,阶段性总结我国成长性险企的发展成果,开掘亮点,指明方向,从而促进险企的健康发展。

    2014年,阳光人寿以“互联网、大金融和终极客户”三大战略为指引,持续创新,加快发展,在业务、产品、服务、管理等各方面都获得了积极成长。在此次评选中,课题组设置了市场拓展能力、融资能力、盈利能力、风险管理能力和经营创新能力五大指标,进行定量分析。阳光人寿在各项指标中表现突出,其中融资能力的指标更是在所有参评的寿险公司中排名第一,获得满分。此外,市场份额、所有者权益、资本管理系数和综合收益率等细化指标也是名列前茅,得分均在90分以上。经过各项指标的综合评定,阳光人寿的价值成长性综合得分排名进入“十佳”行列。

    为了保证评选的公平、公正,课题组以定量评价结果为基础,通过定性分析对前15名的保险公司进行再次遴选,阳光人寿最终通过经营管理规范性、对保险消费者的服务情况、公司的经济实力和品牌形象四个方面的突出表现成功入围“2014年度中国价值成长性十佳保险公司”。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