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康保人保财险排万难速勘农房保险事故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2-24 08:58:11  责任编辑:集丹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忠义 曹群)12月8日,人保财险张家口康保支公司接到李家地镇民政部门报案,称李家地镇毛胡庆村因近日连降大雪导致村民王某房屋被积雪压塌,王某年事已高、生活困苦,支公司接到报案后立即组织人员赶赴受灾现场进行查勘工作。

    事故现场离县城50多公里,由于坝上特殊的地理环境再加之雪大路滑,查勘员们一路走走停停,不时全体下车推车前进,在距离事发地6公里时,查勘车再次陷进雪坑无法挪动,查勘员们只得弃车步行。从出发到赶至目的地,短短几十公里的路程查勘员们用了近三个小时,当他们出现在老人身边时,老人激动的说:“还有你们惦记着我这把老骨头啊!”

    面对老人的不安和无助,查勘员当即表示:“您不要害怕,不要担心,我们对您这次事故设立了专项理赔通道,立即展开后续赔付工作,绝不会让您受冻挨饿!”话毕就立即展开现场查勘,同时与当地民政主任协调沟通,将老人暂时安置在村委会居住,切实站位群众的理赔服务使得在场村民无不称赞。此次农房保险事故的查勘工作,再一次在基层群众中树立了人保财险公司良好的企业形象。

相关新闻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