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积极应对首场降雪

2016-01-22 16:37: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娜娜
1月21日,衡水市迎来2016年首场降雪,截至22日早8时,全市最大降雪量2.2毫米,受寒潮影响,城区道路出现大面积湿滑结冰现象,恶劣天气导致交通事故频发,车辆出险报案量激增,截至发稿时,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已受理车险报案251笔,较平时增加近六成。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集丹 通讯员 张忠义)1月21日,衡水市迎来2016年首场降雪,截至22日早8时,全市最大降雪量2.2毫米,受寒潮影响,城区道路出现大面积湿滑结冰现象,恶劣天气导致交通事故频发,车辆出险报案量激增,截至发稿时,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已受理车险报案251笔,较平时增加近六成。

    为积极应对此次雨雪灾害,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理赔中心立即启动恶劣天气理赔服务应急机制。一是所有查勘定损人员、查勘车辆在岗待命,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二是开通绿色理赔通道,在保证合规的前提下,尽可能简化理赔流程,提升理赔时效。三是通过电话、短信和微信,对客户进行防灾防损宣传,向客户宣导雪路驾驶技巧、注意事项、险情应对等知识,预防灾害事故的发生。

    目前,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理赔查勘人员正奔波于各车辆事故现场,理赔查勘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该市分公司将持续做好雪后客户服务及理赔查勘工作,提升查勘理赔效率,确保出险案件高效快捷处理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