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响应政府号召 携手共建文明城市

2016-01-27 14:22: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涛
让城市的每一天都洁净美丽”的理念,积极做好环境卫生管理工作,为广大群众营造了优美、文明、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日前,百年人寿志愿者就以实际行动为美化城市出力献策。

    “让城市的每一天都洁净美丽”的理念,积极做好环境卫生管理工作,为广大群众营造了优美、文明、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日前,百年人寿志愿者就以实际行动为美化城市出力献策。

    11月21日,百年人寿通辽中心支公司志愿者不畏严寒天气,在霍林河大街塔北社区参加劳动宣传活动,志愿者们来到社区进行花园剪枝、清理垃圾、清理小广告、清洗公交站牌、开展文明创城宣导等活动。

    相关领导表示,将积极探索环卫志愿工作新模式,与民间志愿者团体及媒体深度合作、形成合力,通过系列公益活动引发社会对环卫工作的关注,从而发动更多普通市民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维护身边环境,使城市环境卫生状况明显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