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节前慰问离退休及病困职工

2016-02-04 14:17: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总经理室领导分别带队,先后到40位离退休老干部、10位病困职工、3位离休老党员家中逐一进行亲切慰问。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忠义)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总经理室领导分别带队,先后到40位离退休老干部、10位病困职工、3位离休老党员家中逐一进行亲切慰问。慰问小组每到一处,都亲切询问老干部及其家属的生活、健康状况,与老干部们促膝而谈,认真听取他们对公司发展的各项建议和意见。得知一位离退休老干部住院时,张向华总经理专程赶往医院进行探望,关切地询问治疗和身体恢复情况,叮嘱老干部保持良好的心态注意休养,祝福早日康复。离退休老干部对公司的关爱深表感谢,纷纷表示将发挥余热,继续为市分公司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新闻

人保财险高碑店支公司强化服务型党组织建设

2016-02-03 15:45:46

人保财险保定高碑店支公司深入开展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工作,把此作为强化党组织、紧密联系群众和服务群众的重要行动举措,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转型升级。

人保财险邢台南宫支公司优质服务赢得赞誉

2016-02-03 09:54:25

人保财险邢台南宫支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多元化服务,无论是在下班后还是节假日,竭力第一时间满足客户需求

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首次亮相迎春灯会

2016-02-03 09:50:49

1月30日,首届“中国梦·衡水情”大型迎春灯会在衡水湖荷花公园隆重举办,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 “向全市人民拜年”主题宣传花灯浓情亮相,独家冠名向全市人民恭贺新春。

人保财险承德市分公司积极开展环境污染责任保险

2016-02-02 15:06:40

人保财险承德市分公司积极开展环境污染责任保险,已为30家企业提供1.23亿的风险保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