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患癌病故,新华保险两次理赔15万

2016-03-02 16:13: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据卫生部信息中心统计,人的一生罹患重疾的概率高达72%,手术治疗的平均费用在100000元。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南)2009年6月,罗程(化名)在新华保险秦皇岛中心支公司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吉星高照C款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50000元,保险期至2019年;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保额50000。

    2013年1月,罗程在朝阳医院确诊肺部恶性肿瘤。新华保险通过对理赔资料的审核,将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进行了赔付,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50000元,护航罗程的抗癌之路。

    谁料,罗程并未取得这场抗癌战争的胜利。2015年12月,49岁的罗程因抢救无效在秦皇岛市第四医院身故。2016年2月2日,罗程的家属带着理赔所需资料前往新华保险秦皇岛中心支公司申请理赔。理赔人员现场通过移动理赔设备为其办办理理赔服务。经审核,案件属于保险责任理赔范围,根据保险合同身故按照(保额+分红)*2倍标准赔付。2月3日,新华保险给付身故保险金106608.2元。

    罗程患病、离开给其家人带来沉痛的打击,就如是家庭“顶梁柱”塌了。新华保险两次共赔付156608.2元,为罗程的家人送去关怀与温暖。

    据卫生部信息中心统计,人的一生罹患重疾的概率高达72%,手术治疗的平均费用在100000元。新华保险理赔专家介绍,在规划保险配置时,应首选重疾,早投保,重疾保险不应偏重于男性或女性,应为全家配备重疾保障,重疾保额建议以个人年收入5倍以上为宜。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